饭店在台北板桥

傑仕堡有氧酒店
Jasper Hotel Banqiao

线上订房

 

关于我们

新光多元产业经营的脉络,代表着企业一股屹立不摇的坚定,此时此刻跨界打造有温度的商务酒店,承载着旅人们每一段下榻的美好回忆,也让住宿旅人身处在”乐活共享园区”,感受新板特区独特城市魅力,不局限单馆设施,园区资源极大化。

新光于2016选定新北市枢纽-新板特区开发油库口,邻近板桥购物与商业中心、中山国中文教区,打造新板傑仕堡乐活共享园区,园区内设有顶级新光音乐厅、全方位坐月子中心、高端智慧新板杰仕堡乐龄宅、活力JX健身俱乐部与杰仕堡商旅板桥馆等,多角化的经营策略,串连在地医疗、运动、养生、乐活等元素,活化在地便利生活圈,创造共生共”荣”、共”融”的园区概念。

杰仕堡商旅板桥馆营造家的归属感,以人为本,实为旅人最安心的下榻首选。地利之便除提供海内外自由行或商务旅客省时与便利外;该区坐月子中心或是乐龄宅的访客也能就近休憩,食衣住行皆能在新光杰仕堡生活圈一次满足!

酒店为提供现代的旅行者舒适环境及城市秘境般的释放空间,走进大厅,马赛克拼贴而成的墙面,以蓝色调呼应大自然,带给旅客抵达新城市飞舞般的愉悦心情;进入客房,透过建材、原木系色调的简约布置,营造居家般的温暖、自在。公共休憩空间除异国美馔主题餐厅满足饕客味蕾,日式禅风SPA 芳疗、岩盘浴、日本碳酸泉等设施,让旅人在繁闹的城市中放松独享属于自己的宁静,同时,商务客所需小型隐密的会议也能于行政贵宾楼层举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