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国美馔 - LOUISA COFFEE

傑仕堡有氧酒店
Jasper Hotel Banqiao

线上订房

 

LOUISA COFFEE

因一句“懂得喝义式咖啡才是行家”创办人黄铭贤初尝Espresso,强烈风味震撼了味蕾,定下做杯好咖啡的决心。坚持手工烘豆、细细翻动、控制火侯,寻找甜蜜点让咖啡豆完美释放风味,历经四年研发出经典配方,以意大利女神Louisa为名,守护让所有咖啡爱好者喝杯好咖啡的信念,坚定对精品咖啡文化的热情,并于2006年创立第一间门市,开启路易莎精品咖啡连锁品牌的世界蓝图。

新板杰仕堡门市: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二段277号1楼

营业时间:07:00~21:30

洽询电话:+886 2-2557-0613

品牌官网:https://www.louisacoffee.co/

BRAVO BEER

『布娜飞』希望带给大家的不只是啤酒、美食,还有一份对生活的热情。在这里,你可以听着音乐,在充满微醺的浪漫氛围中,忘却所有压力。我们为你提供超过160支比利时啤酒,新鲜现杆窑烤的手工薄皮披萨、各类精心烹调的意大利面、炖饭、排餐、拼盘等主餐美味,让所有来店的朋友们都能享受到生命的欢乐美好!

板桥新埔店:新北市板桥区县民大道二段273号1楼

营业时间:11:30~24:00 (Live Band 演唱:每周六19:30~21:30)

洽询电话:+886 2-8969-1766

品牌官网:http://www.bravobeer.com.tw/

光焙若

Care about what you eat. 关心所吃进去的食物
Love your Life, have a good time with SUN BERNO. 健康美好生活来自光焙若
You deserve the best 你值得最好的。用真诚的心对人、事、物,真诚的服务每个人。用心做好每道健康美味的蔬食料理,让食用的人健康、安心、幸福。用心善待每个人,让人用膳的时候能感受到幸福感。座落于本馆2楼,宽敞明亮的空间让旅人耳目一新,简约的色调搭配缤纷蔬食,迎向健康人生!

丹生炊事

座落于本馆2楼,炊烟袅袅,锅中美食幸福满满。「丹」 表现着赤诚的心,大地源源的产出带来丰富选择,「生」是美好。在丹生炊事,我们做着喜欢的事,也希望变成你喜欢的生活方式。小锅料理是自己生活中最常烹调的,把喜欢的都放上,等待熟成时锅里上升的蒸气白烟,总有安心踏实的感觉,格外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