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國美饌 - 丹生炊事 Tan Shou

傑仕堡有氧酒店
Jasper Young Hotel Banqiao

線上訂房

 

丹生炊事 Tan Shou

「丹生」取自台語「趁熱」的諧音「Tan Shou」。

座落於本館2樓,炊煙裊裊,鍋中美食幸福滿滿。「丹」 表現著赤誠的心,大地源源的產出帶來豐富選擇,「生」是美好。在丹生炊事,我們做著喜歡的事,也希望變成你喜歡的生活方式。小鍋料理是自己生活中最常烹調的,把喜歡的都放上,等待熟成時鍋裡上升的蒸氣白煙,總有安心踏實的感覺,格外迷人。

門市專線:02-2259-2613

線上訂位

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

一日之計在於晨,美好的一天從豐盛的早餐開始。因一句“懂得喝義式咖啡才是行家”創辦人黃銘賢初嚐Espresso,強烈風味震撼了味蕾,定下做杯好咖啡的決心。堅持手工烘豆、細細翻動、控制火侯,尋找甜蜜點讓咖啡豆完美釋放風味,歷經四年研發出經典配方,以義大利女神Louisa為名,守護讓所有咖啡愛好者喝杯好咖啡的信念,堅定對精品咖啡文化的熱情,並於2006年創立第一間門市,開啟路易莎精品咖啡連鎖品牌的世界藍圖。

新板傑仕堡門市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7號1樓

門市專線:02-2257-0613

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louisacoffee.co/

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餐酒館

入住酒店的您聚餐首選! 『布娜飛』希望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啤酒、美食,還有一份對生活的熱情。在這裡,你可以聽著音樂,在充滿微醺的浪漫氛圍中,忘卻所有壓力。我們為你提供超過160支比利時啤酒,新鮮現桿窯烤的手工薄皮披薩、各類精心烹調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、拼盤等主餐美味,讓所有來店的朋友們都能享受到生命的歡樂美好!

板橋新埔店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3號1樓

門市專線:02-8969-1766

線上訂位

品牌官網:http://www.bravobeer.com.tw/

SUN BERNO 光焙若蔬食

Care about what you eat. 關心所吃進去的食物
Love your Life, have a good time with SUN BERNO. 健康美好生活來自光焙若
You deserve the best 你值得最好的。用真誠的心對人、事、物,真誠的服務每個人。用心做好每道健康美味的蔬食料理,讓食用的人健康、安心、幸福。用心善待每個人,讓人用膳的時候能感受到幸福感。座落於本館2樓,寬敞明亮的空間讓旅人耳目一新,簡約的色調搭配繽紛蔬食,迎向健康人生!

門市專線:02-2259-1613

線上訂位